市委老干局落实“五项制度”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5-12-18

临近年末,为了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市委老干局上下一心,通过落实五项制度深入推进四季度工作,为2015年圆满收官,实现2016年“开门红”奠定基础。

一是班子成员包抓制。在11月初工作例会上,通过提前开展回头望,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对未完成的事项建立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局领导班子成员划定包抓事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科室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完成时限,确保有领导牵头、有科室负责、有落实措施、有完成时限。   

二是每周工作通报制。坚持每周五召开一次工作进展通报会,由各科室逐人通报分管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由包抓领导督促周末自行加班完成,自上而下倒逼干部变压力为动力,主动提升工作效率,自觉推动工作落实。

三是重点工作跟进制。针对老干部的医药费、取暖费的发放、特困老干部摸底调查、离退休干部年报、市老年大学设备采购安装及老干部信访等重点工作,根据班子成员分工,由分管领导对所管事项进行全程跟进,一步一个脚印,久久为功确保按时完成。

四是随机督导检查制。局主要领导随机深入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督导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包抓村(社区)帮扶情况等方面汇报,全面掌握全局共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对于薄弱环节集思广益予以突破。

五是年终考核责任制。将年度目标考核实际得分与个人分管业务完成情况挂钩,实行工作业绩积分制,对完成较好且在考核中得分较高者,在局系统内部考核中予以合理加分,并作为个人争优评先的参考依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