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华宫管理局紧盯年度目标任务 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15-12-15

  今年10月份以来,玉华宫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景区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夯实工作责任,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一是规范服务,强化管理,2015玉华宫唐风佛韵菊花文化展成功举办。依托景区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在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精心策划,组织实施了2015玉华宫唐风佛韵菊花文化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景区人气,增加了旅游收入,使玉华宫成为今年铜川金秋旅游季新的亮点。预计景区全年可接待游客76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3.98亿元,游客人数及综合收入较去年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二是开拓思路,跟进服务,招商引资工作进展顺利。玉华宫狩猎场项目是我局今年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460万元。项目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之中,一期工程已完工投入使用,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约600万元。
      三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宣传促销工作有序开展。四季度以来,紧密结合实际,以唐风佛韵菊花文化展、冰雪节等重大节庆活动为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促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将进一步加大宣传促销资金投入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网络媒体、电子大屏、户外广告等平台,强化景区冬季冰雪旅游营销推广,力争取得更好的效果。
      四是夯实责任,创新措施,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采取调整完善责任区划、夯实人员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巡查检查等措施,认真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同时贯彻落实治污降霾工作要求,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在群众自愿的前提下,投入一定资金完成了800余亩玉米秸秆的粉碎还田工作,为做好森林防火打下了坚实基础。
      五是倒排工期,真抓实干,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我局认真落实市政府玉华宫景前区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精神,积极查漏补缺,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预计全年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00余万元。玉华宫景前区综合配套项目建设已顺利启动;延西高速玉华宫出口至景区东大门道路建设项目道路基层、边坡挡墙已完工,初步具备了通车条件;玉华宫景区生态停车场基础工程已完工,初步具备了停车条件;游客中心B区项目装饰装修、地能空调、排污系统三个标段的建设施工正在高效推进之中;玉华宫景区“丝路花海”项目绿化工程已全部完工,明年春夏季绿化美化工程土建部分已全面完工;玉华村棚户区搬迁改造项目建设用地已经省政府批准,安置区修建性详规已确定,铜川市建设集团作为代建方已正式进入,入户调查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测量放线、地质勘探等工作。
      六是结合实际,积极谋划,认真做好第十七届玉华宫冰雪节筹备工作。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征求建议、深入讨论的基础上,策划完成了较高水平的活动方案,已获市政府批准;宣传促销方案和优惠政策已推出,广告宣传、市场推广已全面展开;滑雪场设施完善、氛围营造及人工造雪等工作正在高效推进之中,计划于12月18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和雪场开滑仪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