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12-18

12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国库支付局局长张宏生同志召集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公室有关人员,对2015年度市财政局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英寿,副调研员任瑞参加会议。

张宏生同志要求考核组成员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考核工作扎实、顺利进行;二是要明确任务,客观公正考核。要认真学习考核文件,熟悉考核办法,做到了解程序,掌握方法,以对组织、对干部、对财政工作高度负责和认真、细致、审慎的态度全面做好考核工作。同时要敢于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考核评分。要切实做好考核取证工作,尤其是加分、扣分原因,要摸清原委,有理有据,真正考出实绩,考出实效;三是要夯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考核组及各工作组组长在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同时,要全面组织安排好考核工作,合理分工,加强协调,将考核任务细化分解到考核人员身上,解决好考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坚持原则,严明工作纪律。考核组每位同志都要态度端正,全力以赴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工作。同时要严守组织纪律,严格按照考核工作程序开展工作,确保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向局党组,向被考核科室、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财政局办公室   李 磊)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