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多措并举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5-12-28

今年第四季度,市政府研究室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夯实责任,全面开展自查、督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认真部署 加强领导。明确一把手抓总体考核,分管领导抓职责范围内的考核,督促分管科室抓好各自分管的考核任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考核工作,对任务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具体的工作措施。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抓好扶贫帮困工作,室领导带队为困难群众发放补助6000元,帮助群众温暖过冬。支持创卫创文经费近2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创卫工作。

二、 细化工作 夯实责任。细化分解第四季度目标任务,逐条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分管科室及责任人。各科室每周向分管领导汇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度,并列举出存在的问题,办公室汇总后提交专题会议研究,能解决的当场解决,解决不了的会后领导协调解决。

三、分析不足 查找问题。认真总结、分析半年及前三季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失分的原因,如调研举证资料不全,道德讲堂次数不够等,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汇报给领导,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四、全面自查 强化督查。开展全面自查,不留死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成立室考核督查组,室主任任组长,办公室具体落实。每周督促检查各领导、各科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一条一条抓落实,并在每月的专题会上通报。

五、统筹兼顾 提升服务。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一手抓调研,一手抓服务。做好常态化工作,继续抓好课题调研,完成《铜川市陶瓷产业调研报告》、《铜川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调研报告》课题调研及两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关于抓党风廉政教育形成规矩意识的调研报告》、《提高认识 狠抓落实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办好“一刊一论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铜川转型发展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