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以人为本创优人才工作环境
发布时间:2015-12-24

近年来,印台区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人才优先、以用为本、创新机制、高端引领、整体开发”的人才发展思路,不断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和政策创新,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健全体系,多维激励惜人才。邀请市级拔尖人才冯艳莉、王长新同志深入田间地头针对果园管理、小麦育种等进行现场教学;先后两届评选出11名区级优秀拔尖人才;每年集中体检、优先安排外出考察学习;优先推荐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采取榜样激励、荣誉激励、环境激励、政策激励和政治激励等多维激励体系,激发人才潜能最大发挥。

积极宣传,优化环境留人才。在报纸、电视、党建网等媒体开设专栏,广泛宣传科技、实用技术推广应用中各类优秀人才的学术科研成果和先进事迹,全方位展现其笃学精神和高尚情操,不断扩大其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全区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环境,努力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

建立机制,深化改革爱人才。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推动人才发展的根本动力,坚决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制度障碍,不断建立健全人才选拔任用制度、评价制度和流动制度等,积极构建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最大限度激发人才的创造活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