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联通开展“沃行千里• 迎新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1
  日前,铜川联通工会举办了“沃行千里•迎新春”健步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使广大员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公司各部门、各网格单元共24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健步行走、共迎新春。
  当天上午8点半,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统一身穿印有公司标志的绿色马甲,在机关院内整装待发,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石磊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祝干部员工元旦快乐!万事如意!石总宣布铜川联通“沃行千里•迎新春”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后,员工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了全程5公里的健步行。
  按照活动规定的行走路线,干部员工自公司门口出发,途经新区鸿基路、长宁南路、朝阳路、正阳路后返回公司。这些路段分布有铜川市新区医院、市体育馆、职业学院、市委、市政府等重要单位、部门,公司员工经过这里时,他们身上的绿色马甲和脸上的笑容,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平添几分亮丽和勃勃生机,随着队伍的有序前进,印有“文明健步走
联通伴你行”、“精品网络 建维打造”、“一日万步走 健康一辈子”等宣传标语的彩旗迎风飘扬,展示了铜川联通“讲文明 树新风,服务社会各界”的良好企业形象。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归属感和“日行万步、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2016年新年伊始,相信他们定会以百倍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公司经营工作实现开门红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