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攻克考核弱项 打造工作亮点
发布时间:2016-01-11

紧扣年度目标,分解考核任务。针对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分析各项工作推进的关键,难点、注意事项,落实负责领导、部室、人员,制定推进计划、措施,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突出考核重点,倒排推进进度。对于目标任务中确定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今年确定的4个大项目与第五届陶瓷文化旅游节,以月为单位倒排进度,部室负责人每月向行政工作会议报告完成情况,重点汇报存在问题,领导班子当场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工作推进不等不靠。

找准工作弱项,逐个逐项突破。针对无党组织与“三定”方案的实际,抓住市委、市政府理顺景区管理机构的有利时机,积极向市委组织部、市编办等汇报、争取,2015年12月7日成立党工委,任命工委书记;2016年1月5日印发“三定方案”,从此,影响景区管委会考核排名的“老大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提高工作定位,打造工作亮点。2016年是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全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工作定位,在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与干部培养等方面,重新审视、全面加强,补齐短板,重点发力,力争在党建、干部培养方面打造工作特色与亮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