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干得好不好 群众最有发言权——我市2015年度年终考核“满意度”调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1-14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市年终考核将于近日启动。1月14日至20日将对各单位进行年度工作情况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区县“满意度”电话调查对象为当地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市级部门、园区(景区)“满意度”电话调查针对业务工作服务对象。

年度考核由目标任务、党建工作、社会评价三个方面组成,考核结果是市委市政府评价把握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实绩的重要依据。2015年度考核社会评价工作继续采取“下评上、民评官、基层与机关互评”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体现各级干部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和评判权,把群众“满意度”由“软评价”变成“硬杠杠”。进一步形成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良好导向,使考核结果更多地体现民意,反映民声。                                               

                                                                                           (市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