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杰出华裔青年来铜访问
发布时间:2013-06-04
  6月1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以“感知中华、加强联谊、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陕西行代表团来铜参观访问。国侨办副司长卢海田,省侨办副主任李建华,副市长任勇、李彬等陪同。
  据了解,“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近年来专门为海外华裔青年精英策划举办的一项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增进他们对祖国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的了解,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
  任勇在致辞中介绍说,近年来,我们抢抓中省支持铜川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文化兴市、生态立市三大战略,着力建设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十年位居陕西前列。(记者:魏燕龙)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