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家沟矿业公司武装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3-06-04
  6月3日下午,柴家沟矿业有限公司武装部成立暨宜君县民兵应急维稳连点验开训大会在宜君县太安镇举行。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政委黄群明为武装部授牌,并对民兵进行了点验。铜川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马玉革参加。
  会上,马玉革宣读了铜川军分区《关于组建成立柴家沟矿业有限公司武装部的批复》。据了解,宜君县民兵应急维稳连分3个步兵排,注册人员94人,主要担负抗震救灾、森林灭火、防汛抢险、维稳和煤炭运销应急任务。
  黄群明说,民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不脱产的群众武装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他勉励大家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打造一支服务企业、服务战备、服务百姓的过硬队伍。他要求,广大民兵要加强学习,不断巩固国防观念;要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完成任务的能力;要严守纪律,争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以铁的纪律确保队伍的各项任务的完成,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随后,黄群明一行查看了柴家沟矿业有限公司民兵之家活动室和器材室。(记者:魏燕龙)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