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在渭南市举办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3-06-07

        为加大铜川旅游资源宣传推广力度,加强与省内旅游城市的合作与交流,扩大省内客源市场,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利益共赢的目标,5月31日,我市组织铜川市文物旅游局、铜川市主要景区负责人、部分旅行社及酒店负责人、铜川电视台等在渭南市举行铜川首场旅游推介会。渭南市政府对本次推介会高度重视,组织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渭南市15家旅行社负责人、渭南市电视台和渭南日报社参加。

        推介会上,我市和渭南市文物旅游局领导分别致辞。铜川旅游形象大使专题推介了我市旅游资源: 孙思邈隐居行医之地药王山,唐初三代帝王避暑行宫和玄奘法师译经圆寂地玉华宫,东方古陶瓷生产的活化石—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陈炉古镇,佛教圣地大香山,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中国最大的地下陶瓷博物馆耀州窑遗址等,我市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极大地吸引了当地旅游组织关注。在抽奖互动环节,耀州窑博物馆负责人向现场观众介绍并赠送了耀州瓷等富有铜川特色的旅游纪念品。渭南市三家旅行社现场就加强客源交流、实现客源互换等与我市三家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会后,我市代表还考察了渭南市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该景区是渭南市正在建设的新型旅游景区,届时可实现“空中看渭南”的美丽景象,这种新型旅游景区建设模式值得我市学习借鉴。

        渭南市与我市毗邻,同属关中——天水经济区,同为陕甘边红色旅游联盟城市,是我市重要的省内旅游客源市场之一。本次推介会不仅对进一步加强两市旅游交流与合作、推介铜川旅游具有重要意义,也让我市学习借鉴到渭南市旅游发展的先进方法和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