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见义勇为好城管宋小春、王耀文勇擒窃贼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6-03-25
    在近日的药王山“二月二”古庙会上,耀州区城管办的宋小春、王耀文用见义勇为的强烈正义感,以勇擒窃贼英雄行为收获了一连串的“点赞”。
    3月13日下午2时许,在药王山“二月二”古庙会景区,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发现3名伺机作案的盗窃嫌疑人,由于警力不足无法有效抓获。正在周边执勤的宋小春、王耀文收到民警的求助信号后,毫不惧怕退缩,立即上前协助民警,由于两人机智果断、勇于出手, 3名盗窃嫌疑人员被全部抓获并成功移送到永安路街道派出所。协助民警将嫌疑人送至派出所后,两人悄悄离开,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履行自己的执法管理职责。
    3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领导给耀州区城管办送来感谢信,宋小春、王耀文见义勇为的事迹才广为人知,耀州区城管办高度赞扬了两位同志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行为,要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发扬他们的先进事迹。
    2名城管见义勇为的事迹也迅速在市民群众、来耀游客口中传扬开来,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发酵,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和微信点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