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08
        4月6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带领省委党校调研组来我市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蔡钊利一行先后深入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圪堵村、红旗街道育才社区,了解农村和社区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随后,调研组在王益区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王益区委组织部介绍了市区两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王益区部分镇街道党委书记代表、农村及社区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和参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员及群众对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期望和建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理解把握、党校在学习教育中发挥干部教育与理论宣传作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蔡钊利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几年铜川基层党组织在市委的带领下,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改善了老百姓的生活,在创建和谐社区、和谐村镇、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成效很大。铜川市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各级作了很多前期工作,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成立了组织机构,作了大量的前期调研,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蔡钊利说,基层是最具有创造活力的地方,我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来自于实践,来自与基层,作为从事干部教育工作的党校教师,更应该走入基层,向群众学习。省委党校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承担的职责任务,在专家辅导、学习资料等方面给予铜川帮助和支持,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