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妮荣登3月份“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6-04-13
    近日,中国好人榜三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宁夏吴忠举行,耀州区马景妮荣登3月份“中国好人”“孝老爱亲”榜单。   
    耀州区南泉社区居民马景妮,17年接连照顾三位老人:年迈的公公、老年痴呆的婆婆、多病的母亲,她用羸弱的双肩挑起家庭的重担,用瘦小的身板托起整个家庭的幸福,用一位传统中国女人最朴素的方法,诠释着对家人不离不弃的忠诚,用心谱写孝亲敬老赞歌。马景妮先后被评为“铜川好人”“陕西好人”“中国好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