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29

建立和完善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是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重大变革。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29日,由市编办组织的“全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便民服务中心举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级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单位和各区县组织、编办、人社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矿林作了题为“创新事业单位管理机制,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的专题讲座。王局长从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概念缘起、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对中央和省上有关政策的理解更加深入,对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方法步骤的把握更加准确,为推动全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