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集中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8
      4月26日,市委人才办召开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宣传报道工作协调会,正式启动2015—2017年度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集中宣传报道工作。铜川日报社、市科协、市广播电视台、市政府电子政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拔尖人才集中宣传报道方案进行了讨论,成立了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宣传报道工作组,初步拟定在《铜川日报》开设专栏,宣传报道拔尖人才的业绩和成就;市电视台在铜川新闻联播中开设栏目,宣传拔尖人才的工作情况;在市科协微信公众平台、铜川党建网微信平台开设栏目,发布拔尖人才个人简介、主要业绩和工作照片等内容;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铜川党建网上设立专栏,以图片报道和专题形式展现拔尖人才的工作实绩。
      通过多种媒体不同形式的报道,将可广泛宣传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的先进事迹,多视角为大家呈现出生动鲜活的拔尖人才形象,提升拔尖人才的社会影响力,激发拔尖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市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烈氛围,同时带动各类人才在各条战线大显身手、发挥作用。(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