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6-05-03

近期,市委人才办组织为20152017年度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进行了健康体检。

按照《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的规定,每个管理周期内由市委人才办集中组织市管拔尖人才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为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关怀和爱护落到实处,市委人才办专门制定了体检方案,经领导审定后,将此次体检单位确定为省工人疗养院,下发了正式通知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于48日集中组织64名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进行了健康体检。对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参加集中体检的拔尖人才,市委人才办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与安排,于近期分批组织圆满完成了剩余人才的体检工作。

此次参与体检的87名拔尖人才是2015年由市委、市政府表彰命名的我市优秀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组织健康体检活动,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在人才队伍中产生了积极反响,激发了广大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