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举办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团日暨“助力四个铜川•激扬青春梦想”宣讲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9

    “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深切缅怀革命先驱,共宣铮铮誓言,助力四个铜川建设”。这是5月3日下午新区金谟影院传来的青春宣言。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发挥青年在“四个铜川”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市委举办了铜川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团日暨“助力四个铜川·激扬青春梦想”宣讲分享活动,用真实而又精彩的青春奋斗故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珍惜青春,坚定信念,务实创新,矢志奋斗,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无悔回忆,为推动实现“四个铜川”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市政协副主席惠满盈等市上领导出席活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0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以及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团市委将“助力四个铜川·激扬青春梦想”作为全市青年纪念五四运动的主题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全市广大青年要在“四个铜川”建设主战场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要争当崇学爱学的表率,切实增强服务人民、建设家乡的才干;要在创业创新上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引领文明新风,凝聚推动社会发展的正能量。她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市委加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发挥好团组织联系党和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宣讲分享会上还举行了市一中新团员纳新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为4支青年宣讲团授旗,向宣讲分享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宣讲团成员代表向全市青年发出倡议,出席活动领导和青年代表共同在展板上留下对青年和五四青年节的寄语。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在会上讲话



    宣讲分享活动中,市中医院青年主管检验师张恒讲述了弘扬药王文化,助推铜川转型的故事。市农业局青年干部闫明华分享了“我爱美丽铜川,建设五美乡村”。市中医药发展局主管中药师、高级按摩师杨晓飞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了中医药的魅力。照金纪念馆青年讲解员马洁带来了“不一样的照金”。4名宣讲团成员将个人的成长成才自觉融入到“四个铜川”建设大局,谱写了精彩的青春之歌,让“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价值理念广受青年推崇。活动上,铜川走上《星光大道》第一人的青年歌手任静,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个人和男子团体两项冠军宁苏宁,出演多部影视剧的青年演员刘怡君,进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决赛的青年歌手王晶,迪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慧文育和在《冰雪奇缘》、《功夫熊猫》等知名影片中担任配音的青年演员赵乾景等6名铜川籍在外优秀青年用现场视频传递的方式带去了对家乡的祝福,对“四个铜川”建设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铜川青年有志有为的时代风采,赢得了现场青年的阵阵掌声,有效激发了全市青年围绕“四个铜川”建设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的斗志和勇气。 




青年代表分享成长故事



    宣讲分享活动启动后,17名青年宣讲团成员将按照每人一个主题,在5月份集中深入校园、企业、社区、乡村等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分享活动,通过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沟通交流思想等互动交流形式,积极推动实施铜青建功、铜青扮靓、铜青活力、铜青聚爱等“四大青春工程”,在铜川转型发展的大舞台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