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06

6月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第二期全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新区如期举办,53名来自全市企事业、行政单位和部分社会机构的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作为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的第二阶段,旨在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着重提高学员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决策能力,为学员实现从执行者向管理者、领导者、决策者的角色转变集聚能量。

培训精心安排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府会计改革与综合财务报告编制》《科学化精细化财政管理与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营改增”税收政策梳理和会计核算实务》等专题讲座,根据所学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并带领学员前往西安中兴通讯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参观学习。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在理论和实践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加强了我市会计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