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人才作用 服务基层群众——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社会事业服务团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6月3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社会事业服务团与市电信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了铜川电信首届“幸福家庭—爱生活”员工厨艺大赛。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解锋作为评委,对19个参赛家庭的烹饪作品从味道、质感、创意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并现场进行烹饪技法传授,使大家获益匪浅。这是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社会事业服务团积极发挥人才作用,主动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社会事业服务团根据团内各类人才所从事行业的不同,积极发挥优秀人才的知识优势、技术优势和所在单位的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了义写春联送祝福、反假币宣传、信息扶贫、送党课到农村、重要气象服务、粮油质检培训等一些列主题活动。同时,鼓励团内各类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各显其能,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创造性地开展社会事业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拔尖人才在“四个铜川”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得到最大程度地发挥。(记者张长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