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6-06-12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我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6月7日上午,铜川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会在新区秦岭社区举行。市创文办副主任王维建参加。社区居民代表、工作人员、道德模范以及各界文朋诗友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表演者们先后朗诵了《仰望你的背影》《我爱这土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或与端午节相关,或歌颂爱国主义、传承先烈精神的诗歌,他们时而激越高昂、时而舒缓低沉的诵读,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各位听众,博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来自我市文化艺术界的艺术家们,也通过独唱、萨克斯独奏等多样形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



    整场活动,大家在感受了浓郁文化艺术气息的同时,更生动地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独特的民俗以及深厚的文化积淀。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端午节诗歌诵读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使大家接受了节日文化和爱国主义再教育,从内心深处更加热爱祖国,更加热爱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