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81期道德讲堂总堂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铜川日报社、市文广局和市文联主办,铜川日报社承办的第81期铜川市道德讲堂总堂在市图书馆开讲。市委宣传部、铜川日报社、市文广局、市文联负责人及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为主题,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在“讲故事”环节,铜川日报社记者刘冰剑讲述了她18年来在新闻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自2007年以来,她主持的《冰剑出击》专栏通过舆论监督与呼吁,已累计解决群众在就业、维权、上学、医疗等方面存在困难160余件,共收到群众送来的7面锦旗和9封感谢信。专栏在2007年被评为陕西新闻奖好专栏奖。2012年,她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她的事迹被载入2013年第4期《陕西新闻界》特刊。她先后荣获“铜川市突击手”“铜川市优秀新闻工作者”“铜川市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她爱岗敬业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畅谈爱岗敬业的体会与感受,并将自己的感受写在道德感悟卡上。(记者:张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