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相红霞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铜川日报

7月19日,市委召开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市县乡三级集中换届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对换届中需要重视的问题进行再强调。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换届工作要严字当头,高度负责,有序推进。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精神,通报了县乡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区县党委换届倒排时间任务安排方案和市级党委换届配合工作方案。

郭大为指出,换届是全市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字当头、实处发力。严就是要严格、严肃,严格按照程序走、严格按照规矩办,严肃组织纪律,严肃工作纪律。实就是要实打实、打粮食,牢固树立抓干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通过换届真正达到推动转型发展的目的。

郭大为强调,换届工作要全面担责,高度负责。要通过集中换届,为各级理出好思路、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思想认识,严密部署安排,细化工作措施,高站位,严要求,全面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把握节点,有序推进。倒排时间表,列出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抓好落实,按时完成任务;要严守规矩,换出导向。换届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程序多、环节多,要严格按照规矩、程序进行,把党组织信任、群众信赖、业绩突出、素质高的干部层层筛选出来,用到合适的岗位,换出干劲士气。每一个工作程序和环节必须“零失误”“零差错”,确保换届不出事、干部不出事,换出清风正气。要把省委干部管理三项机制精神领会好,结合换届落实好。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宣传好,不折不扣执行好。要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抓,接受全社会的监督,经得起组织的考验、群众的评判和历史的检验。 

 

http://szb.tcrbs.com/tbarticle.do?epaper=viewarticle&AutoID=15116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