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八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06-27

 

印台区以“学秀明、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在全区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由各级党组织层层推荐评选10个左右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左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拟在全区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对这些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隆重表彰,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

慰问一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对全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摸排,由区级领导带头深入村和社区,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七一”前,区、镇(街道)两级党员领导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包抓联系点党支部讲一次党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在本支部讲一次党课

举办一次主题演讲比赛。以“党旗在我心中”为主题,在全区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大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开展一次党日主题活动。各党(工)委通过组织党员宣誓、参观郭秀明纪念馆、观看教育影片等形式,开展一次党日主题活动,纪念党的生日。各基层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交流,组织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组织一次党务知识测试。以《党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由各党(工)委根据行业特点出题,组织党员开展一次党务知识水平测试,提高党员党务知识水平。

开展一次基层党建专项督查。按照“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原则,由各党(工)委组织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一次明查暗访,指出存在问题,限期整改落实。

集中开展一次典型宣传活动。在区电视台、印台党建网开辟专栏,刊登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文章,集中宣传区委表彰命名的先进典型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行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党员身边学典型、学身边典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