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5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为增进一家人志愿者服务队与印台公安消防大队的交流,宣扬和感谢印台公安消防大队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共话军民鱼水情谊,一家人志愿者服务队130余名志愿者走进印台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并给他们送上饮料、水果等消暑用品,在炽热的八月,向官兵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让消防官兵感受到一家人志愿者服务队的深情与厚意。

晚8点,慰问演出在军民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一首首激扬的歌曲,一曲曲欢快的舞蹈,无不表达对消防官兵的敬意之情。深情的诗朗诵,优美的孔雀舞,动听的萨克斯独奏,表达了军民心连心、手挽手的鱼水深情,引起消防官兵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与厚爱。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