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非公党建工委来铜调研督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4
    4月13至18日,省非公党建工委负责包抓我市工作的组织建设处干部郑道波、相互交流学习的渭南市临渭区非公党建办主任张渭敏一行,深入我市调研督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新区的非公企业,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员工、党员、党组织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非公企业的党建活动和发展情况。并分别在区县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当前各区县非公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非公企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和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开展情况,并征求了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调研结束后,市非公党工委汇报了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市对非公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起步早、措施实、整体呈现出工作亮点多、作用发挥实的特点。对安泰集团党支部的“双创双让”制度、正阳商业运营公司党支部的“党旗下微公益”活动等企业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了肯定。按照省委组织部、省非公党建工委包抓铜川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部署,调研组要求,铜川各级非公党工委一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文化建设、企业员工培养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整体推进我市非公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二要抓实载体,积极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以党建实效助推企业做强做优,实现“党建强、发展强”。三要大胆创新,不断推动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