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秉寅:用心真帮 用情真扶 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16-08-22

8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秉寅按照市委“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行动要求,深入包抓的宜君县彭镇徐家河村走访调研。 
  马秉寅先后对古槐广场、饮水工程、围栏围墙美化、中心小花园、拥军泉建设,以及绿化、亮化、巷道硬化项目和村委会两室建设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村民亲切交谈。 
  徐家河村民激动地说,现在村里路灯亮了、自来水通了,土墙换成了砖砌的文化墙,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村容村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几辈人没有实现的愿望,打心底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委政法委帮他们办了这么多大好事、大实事。个个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赞美的笑容。 
  马秉寅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用心真帮,用情真扶,把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帮扶成效标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一桩桩具体事情上、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上,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目标,落实各项包扶措施,做好在建工程收尾工作;在建好基础设施的同时,增强群众的管护意识,落实管护责任;在村容村貌整治上,要突出乡村特点,既要美观大方,也要接地气实用,要统一规划,系统治理,逐年实施,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将各项惠民工程办快办好,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得到实惠,过上好日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