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市县乡换届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6-08-23
相红霞等出席
 
  8月22日,市委在青松苑干休所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我市市县乡换届等工作。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
  会上,相红霞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刚通报了我市市县乡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中省对市上换届工作人事安排的政策要求。
  相红霞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个扎实”具体要求,稳中求进抓转型,从严从实抓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的结果,也凝结着各位老干部的努力与奉献。
  相红霞说,换届是保持党和国家政治活力的制度条件,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换出好班子、好队伍,换出新干劲、新局面。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注换届工作,共同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铜川大地留下了老干部们的政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给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干部是我们加快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向老同志学习,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收获健康、收获幸福。
  王刚希望各位老干部对我市换届工作多指导、多支持、多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我市换届工作健康推进,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