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23

王春梅作动员讲话


8月22日,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第二期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65个部门、单位的98名新任科级干部及部分重点岗位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作动员讲话。

王春梅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时间,集中精力,加强学习交流,确保学有所获。一要勤学善思,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思并重,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二要明纪知规,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要结合对《党章》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委“三项机制”的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切实增强守纪遵规意识,自觉把党的纪律规矩挺起来,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三要勇于担当,积极履行岗位职责。要把廉政和勤政统一起来,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接手急难险重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四个铜川”建设。四要牢记宗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在利益上代表群众,把涉及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努力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