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第二次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8-25
毛万春讲话
 
  8月2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第二次汇报会,听取了各市(区)组织部长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市县乡换届工作等4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逐项逐市(区)进行了点评排名。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各市(区)在组织工作4项重点任务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下一步,要突出“严、细、深、实”4字要求,努力使4项重点任务再推进、再提升。一要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再提升。在增强自觉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持续用力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全覆盖、经常性、有创新、重实效”要求;在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功夫,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7个重点问题和基层党员干部自身存在问题的排查整改。二要在落实省委“三项机制”上再提升。下力气解决干部队伍中浮躁、虚假、懒惰和扯皮等不良风气。三要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上再提升。坚持“硬件上量力而行、软件上尽力而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基层党组织对上级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存在问题的解决率和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满意度、认可度。四要在市县乡换届工作上再提升。旗帜鲜明地用“大道理”教育引导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严格落实“三项机制”的导向和标准,做到进出基本平衡,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