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县陆续完成党代会提案交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4
       在区县党委换届之际,各区县按照我市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区县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区县召开党代会之后,相继召开了党代会提案交办会,对党代会代表提出的提案进行集中交办。
       区县党代表选举产生后,各区县积极动员代表结合所处地域和工作职能,聚焦党的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准备提案,并专门成立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受理和审查代表提案。各区县党代会代表采取个人、联名、代表团、党代表小组、党代表工作室等五种形式向大会提出提案共计116件,其中审查立案33件,各区县及时召开交办会交由相关部门认真抓好办理,确保代表提案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对审查不予立案的,交由有关部门参考,提案提议办理情况将在明年的区县党代会年会上提交专题报告。
       我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推进中组部“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联系点”各项工作,大胆改革创新,探索形成了具有铜川特色的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机制。制定出台了《铜川市党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提议暂行办法》,把建立完善提案提议制度作为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举措,几年来,市、区县、乡镇党代表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提案提议,并全部得到落实,在提升全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同时,推动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市党联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