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应急管理实务研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8日,全市应急管理实务研讨培训班在照金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省应急办副主任董启元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参事、省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桂维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成登鹏、市应急办主任许崇泰、省紧急救援协会会长谢瑷泽出席开班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郝峰主持。王益区常务副区长张峤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这次培训为期4天。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强化全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各级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全省应急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教授,就新常态下群体性事件应对、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应急预案编制与管理、新媒体环境下的舆论引导和媒体沟通、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巨灾协调与指挥、应急救援实训等内容,为学员进行授课。

严维佳在讲话中指出,应急管理是政府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内容,是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着眼体制机制、预案管理、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宣传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全面推动公共安全工作。严维佳要求,各级应急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砥志研思,学有所获,把本次培训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找准抓手,创新举措,加强风险管理,为“四个铜川”建设保驾护航,提供有力保障。

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常务副区(县)长、分管主任、应急办主任,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市、区县应急救援支队、大队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等,共1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