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选派市县干部到省直单位挂职人员全部到岗
发布时间:2016-10-20

      929日下午,省委召开选派市县领导干部到省直单位、科研院所、高校、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挂职动员会各市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干部科(处)长,接收单位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及124名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同志主持,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翟四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后,我市及时贯彻落实中央培养造就又红又专干部队伍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三个一批”决策部署,对干部上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十一”过后6名挂职干部已全部到岗开展工作。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市县领导干部到省直单位、科研院所、高校、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挂职锻炼的通知》(陕组通字〔2016〕101号)要求,此次我市选派的6名挂职干部涵盖市县乡各个层面,其中:市政府副秘书长1名、区县党政副职4名、街道办事处主任1名,结合挂职干部本人意愿,推荐到省教育厅、林业厅、工信厅等6个厅局单位挂职锻炼。挂职干部由派出地和挂职单位共同管理,以挂职所在单位管理为主,市委组织部及时与省委组织部、各挂职单位,以及挂职干部本人沟通对接有关挂职事宜,共同做好挂职干部的接收、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一是结合挂职干部专长和特点,接收单位抓紧做好挂职干部的工作安排,确保每位挂职干部都有具体职责分工,并尽快按程序办理有关任职手续;二是建立挂职干部工作季报制度,进一步强化跟踪管理,本人填写《挂职干部工作季报表》交由市委组织部统一收集,于每季度过后次月中旬报省委组织部,并抄送派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三是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关心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解决好挂职期间的食宿和办公等问题,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