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会见来铜走访省人大代表的省高院执行局局长谭爱华一行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22日,市委书记郭大为会见来铜走访省人大代表的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谭爱华一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秉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一同会见。

       郭大为对谭爱华一行来铜走访表示欢迎,对省高院长期以来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高院尊重人大代表,重视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在全省作出了示范。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忠实履行司法职能,扎实推进司法改革,切实转变司法作风,不断强化法律监督,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让人民群众强烈地感受到司法公平公正所带来的获得感。全市各级党政部门要继续增强法律意识,敬重法律、尊重法官,做好服务保障,营造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郭大为说,铜川市法院在省高院的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及时公正解决群众诉求,彰显了司法为民、公正执法的理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建议省高院加强对市县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增加市县两级员额法官数量,加大对基层法院的支持力度。


       谭爱华表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院工作,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发挥法院职能作用,案件办结、信息化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都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这次来铜川,就是想听一听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使各级法院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回应好人民群众司法需求,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各项事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