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考核助力人才项目建设 学习交流促进人才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观摩考核助力人才项目建设  学习交流促进人才工作发展

——我市开展第三批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集中观摩现场会

  11月28日至30日,我市对第三批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和评价考核,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县委组织部、各示范点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各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观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人才工作情况)

  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活动,是我市大力推动基层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9年开展此项工作以来,通过实施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对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基础建设给予支持,各示范点在提升农村实用人才、高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专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实现了人才队伍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双赢。这次观摩旨在全面检查考核第三批示范点2016年度人才项目完成情况,展示各区县人才工作亮点,同时提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参与度,促进各示范点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更好地推动示范点在全市基层人才工作中辐射带动作用的发挥。

         

(观摩印台区周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人才工作情况)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宜君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宜君县核桃产业办、印台区周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耀州窑陈炉陶瓷总厂、王益区黄堡镇、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耀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耀州区石柱镇、新区咸丰路街道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10个示范点,实地察看示范点平台人才项目建设和人才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情况,听取了各示范点在人才工作平台搭建、人才开发培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科技示范推广、典型经验宣传等相关工作情况的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现场对每个示范点进行了考评打分。

      

(观摩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常家河村人才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示范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示范点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此次观摩的感受做了交流发言。各区县委组织部和市级部门相关同志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观摩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仔细查找不足,努力补齐短板,按照全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工作要求,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再鼓干劲,着力提升示范点工作水平,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人才办)

       

(示范点观摩交流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