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6-12-12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全市第二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赴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市职业病防治院、铜煤文化展览馆、孙思邈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学员先后参观了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展示中心、铭帝铝业和美鑫阳极分公司等,实地了解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市委党校副教授张瑞炜老师关于循环经济的深入解读。

在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学员们实地参观了职防院康复护理部,与入住老人们亲切交谈,对“医养结合”新模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在铜煤文化展览馆,学员们详细了解了铜川这座因煤而建因煤而兴的城市在新中国发展历程中的卓越贡献,感受到了煤矿工人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和与时俱进的发展史。

在孙思邈纪念馆,学员们通过图文、多媒体、局部造景等多元化展示手段和讲解员全面地讲解,使大家领略到中医药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以及药王孙思邈“大医精诚”伟大思想的精髓。

经过一天的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刻感受到铜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兴产业的美好前景,体会到了作为铜川人的骄傲,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为“四个铜川”建设做出贡献。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