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来照金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16

 近日,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调研组来我市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考察调研,副校长青长蓉带队。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听取了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和特色课程介绍,观看了基地宣传片,实地考察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现场教学点和照金红色小镇城乡统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照金革命史、照金红色教育资源开发利用和干部教育培训开展等情况,对我市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作用,不断加强基地建设,开发精品课程,创新培训形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调研组表示,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资源丰富且有特色,培训形式多样且新颖,工作务实且成效显著,对他们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具有很高的借鉴价值,将尽快与照金干部培训基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