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脱贫路上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9


      11月18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一行再次深入包抓村——韩古庄村,就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调研,并把光伏扶贫收益卡送到每个贫困户手中。

      在“脱贫路上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中,市财政局紧扣“精准”、着眼“长远”,党组一班人多次到韩古庄村开展帮扶调研,在帮助他们抓好传统种植、养殖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实现贫困户长久脱贫、长久增收想办法、找出路。根据贫困户家中大多缺少劳动力的特点,多次调研、多方协调,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确定了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为每户贫困户安装5000瓦光伏发电板一组,预计年发售电量约8000余度,为村集体安装30千瓦光伏发电板一组,预计年发售电量48000余度。11月13日,全村光伏正式开始发电并网运行,按现售电价0.98元/度计算,仅此一项,预计每户贫困户每年可增加净收入约8000元,村集体每年增加收入约48000元。光伏发电板寿命25年,该项目至少可以给贫困户带来25年的稳定收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