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宣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5

    1月2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宣布会召开。市委书记郭大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长杨长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副市长刘丽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组织部部长曾凤等出席会议。

    会上,靳琦宣读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组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的决定》《关于成立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董志超等四位同志任职的通知》,王刚宣读了《中共铜川市委关于董志超同志党内任职的通知》。任命董志超为党委书记,王显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院长,吴建国、周栓成为副院长。四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郭大为在讲话中指出,班子建设是我们把事情干成的基础,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暨孙思邈医院领导班子的宣布,是有力推动我们深入合作的基础,我们要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精神、在状态,有心气、有心劲,继续并肩战斗,用心用情把医院建设好。一个区域、一个单位有一个好班子,发展就不可限量,希望新组建的班子树立核心意识,团结协作、以更高的心气和心劲,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顽强拼搏,把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暨孙思邈医院打造成祖国四面八方患者向往、周边国家患者慕名而来的地方。北京中医药大学是战略战术制定者,铜川市委市政府是后勤保障、服务者,我们将从细节做起,全力以赴服务好、保障好、合作好。办好一所医院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数代人努力的长期工程,希望大家能在中医药发展史上留下重要的一笔。

徐安龙强调,新组建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领导班子,要坚持文化自信,发扬传承好孙思邈“大医精诚”思想,增强民族自信、中医自信,把孙思邈“药王”文化这张名片用足用好用到极致。在业务上,要从“心”开始,学科的“心”就是心脏,要把中医与西医好的技术结合起来,发挥心脏等学科专长和良好的硬件条件,真抓实干,结合中医药养生、养护,提升服务和质量,把心脏这个链条做的更长;对于医院班子和干部职工来说,就是心要齐、心要正,只有心越近,路才能越宽。要抓住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的机遇,把医院打造成具有鲜明中医特色的西北地区医疗中心,成为“一带一路”上的一个亮点,成为增加我们国家软实力的亮点,让铜川人民和在医院工作的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杨长亚强调,希望新组建的院领导班子认真践行四个意识,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当好勤务员、保障员,尽职尽责尽力,确保医院正常、有序运转。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和谐共事,在院长的带领下共同把医院建设好、发展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