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党代表网络工作室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3-18
    3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举办全市党代表网络工作室建设培训班,就“铜川市党代表网络工作室”建设、管理、运行、维护等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2015年全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乡镇(街道)及有关村、社区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正在建设的“铜川市党代表网络工作室”是隶属铜川党建网的二级域名网站,由1个市级、5个区级专题主页和55个乡镇(街道)、村、社区网络党代表工作室专题主页组成。其中市、区县主页开设了工作动态、代表风采、政策文件、工作制度、代表建言、提案提议、网络课堂、他山之石等10个栏目,基层网络工作室开设了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小组、代表风采、意见回复、驻室安排等8个栏目。网站建成后将借助信息手段,全面直观展示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情况和各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实现市、区县、乡镇(街道)三级党代表工作室实时情况互联互通,推动工作督促落实和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对于深化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会还对今年全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标准推进“全国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联系点”各项工作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在全面抓好网络工作室建设的同时,稳步做好乡镇党代会年会试点,认真开展党代表提案提议工作,精心组织好党代表调研视察活动,深入开展“五好”党代表工作室创建活动,积极探索党代表列席会议、监督评议、询问质询、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新举措,着力抓好配套制度建设,认真抓好总结宣传和长效机制建设,努力形成既符合中央要求又具有铜川特色的任期制制度体系和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水平,为全国面上工作开展提供借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