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非公企业选派第一书记工作获 “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2-24

      近日,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我市申报的创新课题“铜川市向非公企业廷伸选派第一书记”获2016年度“陕西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二等奖。

      2015年8月,我市在全面总结向农村选派第一书记经验的基础上,在全省率先向非公企业党组织选派15名第一书记。工作开展以来,第一书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组织建设、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培育企业文化方面用心用力履职尽责,组织成立党员攻关小组、党员突击队26个,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421条,调节劳资矛盾63起,组织开展困难员工救助503人次,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9336万元。在“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中,第一书记所在的3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被省非公党建工委评定为“五星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已经成为推动我市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红色引擎”。我市向非公企业选派第一书记的做法得到了中省媒体的高度关注,人民网、《中国组织人事报》《陕西日报》《当代陕西》先后进行了专题报道。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