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
研究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郭大为主持

       3月1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度省考结果分析报告和2016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组织工作助推追赶超越专题研讨会、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关于选举出席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并讲话。5名市党代表列席。



       会议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手段,是“指挥棒”和“风向标”。要对标省考结果,继续扩大优势,找准薄弱环节,强措施、补短板,迎头赶上。要按照追赶超越的要求,吃透考核体系,就高从实谋划好全市工作,多干硬活、实活、特色活。要保持耐力、定力和理性,尊重科学,调整阵脚但不自乱阵脚,围绕转型抓产业布局,久久为功抓项目,在园区、景区出大活,在转型发展上出彩。要进一步完善我市考核体系,坚持指标为纲、数字为王,把考核作为钢手段、硬手段,用好“三项机制”,更好地发挥考核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要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中实干苦干,工作不能太热闹,要多“打粮食”。既关注考核内容,更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抓早动快,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做好季度、半年考核点评,特别是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早提醒、预警、解决,把工作做到前头。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要在新的一年掀开新的一页,要有新思考、新作为,保持好势头,创新求进。人大、政协、统战要发挥更大作用,向全市重点工作延伸,促进全市党建工作。要用好老干部资源,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强化供给侧思维,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搞好服务,落实好政治待遇,让老干部政治上得尊重,把工作做到家、做到老干部心坎上。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开好会,严格选举程序,组织好市委全委会和党代表会,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要选好人,按照“业绩显著、政治过硬、出众服众”的要求,准确把握资格条件,把代表政治过硬放在第一位,通过选举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要履好职,把党代表学习工作、履职培训抓紧抓严抓好,提高代表履职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