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3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来铜川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4日至18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3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分两批来铜川开展教学。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带队,来自国家部委、各省市区和中央企业的93名厅局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在薛家寨红军旧址进行了“重走红军路勇攀薛家寨”体验式教学,使学员们对照金革命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

       在马咀村,学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村级服务中心、国际艺术街区、摄影外拍基地和居民安置区等基础设施,并与村支部书记李云南进行了交谈,对全国劳模李云南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马咀村党建领航助力农村发展的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在董家河工业园区,学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展示中心、铭帝铝业和陕西美鑫锦阳电厂,对我市循环产业经济发展情况有了直观了解。随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为题,从铜川的历史与辉煌、铜川的困境与困惑、铜川的思路和出路、铜川的转型和发展、铜川的前景与未来五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我市的经济转型发展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学员们对铜川的自然环境、历史文化、美丽乡村建设、城市转型发展以及红色教育资源开发方面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照金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达到了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品格意志的教学目标。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