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郭大为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郭大为书记在市级班子党委(党组)书记工作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在集中传达学习后,市委组织部将郭书记讲话全文印发到每名干部,要求认真研读、深入理解,并结合组织工作业务落实讲话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讲话。会后将郭书记讲话全文印发,每名干部都要认真研读,深入理解郭书记的讲话精神。特别是针对组织工作的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逐项分析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郭书记的要求上来。二是要深刻反思不足。要结合业务职能,查找实际工作与郭书记要求之间的差距,提出问题整改的目标、思路、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尽早达到要求。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每一名干部都要懂规矩、讲规矩,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制度办事。要加强团结协作,份内的事情不推不脱,份外的工作互相极帮助、相互补台,做团结协作的团队、团结协作的模范单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