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利用远程教育学习毛万春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6日,印台区按照省、市要求,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传递信息速度快、受众面广、直观明了的优势,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收看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视频,确保参学党员全覆盖。

       专题研究,全面部署。接到市委组织部紧急通知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意见,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4月25日,在全区远程教育工作QQ群、微信群、向各镇(街道)、各基层站点对学习收看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明确学习路径、学习时间和学习对象,随后下发通知,要求各站点通过远教平台按时进行收看,并将学习收看图片资料发送到区远程办,推动集中收看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党员参学全覆盖。

       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积极向各镇(街道)沟通了解站点设备运转情况,及时处理解决站点播放故障,确保远程教育平台能够正常运作。针对故障站点,下载的视频,采用电脑播放或用VGA线连接电视机播放;其它站点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在家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收看;因故没有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支部及时安排补课;针对行动不便党员、流动党员,采取发送学习视频自学,做到不漏一名党员,确保党员收看视频全覆盖。

       强化督查,注重实效。区委组织部成立督查小组,深入各镇(街道)对学习收看情况进行抽查;各镇(街道)成立工作组对所辖站点学习收看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不遗漏一个站点,并详细了解每个站点收看节目党员人数;对未收看、收看时长不够的,督促立即整改,切实做到责任、督查到位,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学习收看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