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印台区宣讲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7-05-22
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走在前做示范

       5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印台区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委书记郭大为,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闻华,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副市长刘西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张广智一行先后来到印台区红土镇农民专业合作社、现代农业园区、周陵村贫困户樱桃种植园,深入了解脱贫产业发展和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不等不靠,苦干实干,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张广智与区、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他从大会主题、发展成就、基本经验、根本遵循、奋斗目标、战略任务、根本保证七个方面深入宣讲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用准用实用活“三项机制”,真正让干事者有平台、受重用,让不干事者受惩戒、挪位子。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坚持好干部标准,加强综合研判,完善考核评价制度,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努力打造“四铁”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七项重点任务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够格标尺树起来,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追赶超越中走在前、做示范。

       郭大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张广智部长对省党代会精神的解读,全面系统、语重心长,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对铜川的用心和对印台的用情。学好才能干好。全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下功夫、用心学,学干结合,奋力推进当前工作。印台区要多做硬活,拿出干货,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全市上下要以张广智部长调研为动力,走对路、扎实干,奋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不辜负省委的期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