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动员部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4日,我市开会动员部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安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从5月26日到6月8日左右,市委宣讲团将赴市直机关、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开展集中宣讲。每个宣讲点安排1场宣讲报告会、1场基层群众互动交流活动。在宣讲中,要着力把党代会的主题讲清楚,把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讲全面,把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讲透彻,把未来五年省、市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讲到位,把省、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重大部署讲具体,引导和帮助干部群众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着力讲全面、讲透彻。要结合铜川实际,结合打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和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做好解读阐释,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要准确严谨,注意把握导向、把握分寸。对大会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重大政策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宣讲,要准确领会本意,精准把握内涵外延,避免误读误解、出现偏差。要联系实际,突出针对性、实效性。要精心组织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等,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宣传报道,扩大宣讲影响、深化党代会精神宣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