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委党校聘任李秋莲杨瑞辉等先进人物为党校兼职教师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1日上午,铜川市委党校召开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座谈会,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及所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铜川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领导出席并讲话。


       为了进一步优化市委党校教师队伍结构,发挥先进典型人物和优秀讲解员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铜川市委党校决定聘请一批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充实师资队伍。此次聘任的两位兼职教师是全国先进工作者、陕西省选举出的党的十九大代表、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道党委副书记李秋莲同志和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八大代表、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杨瑞辉同志。聘任的六位特约讲解员分别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讲解员马洁和畅乐同志,孙思邈纪念馆讲解员任洁同志,铜川矿业公司铜煤文化展览馆讲解员李蓉同志,铜川市印台区郭秀明纪念馆讲解员王婷和赵苗同志。


       在座谈会上,教学科研处处长原晓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委党校设施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情况。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朱战杰同志宣读了《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管理办法》和《关于聘请李秋莲等八名同志为我校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的决定》,并对聘任的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做了介绍。

       常务副校长张生虎向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颁发聘书。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先后就今后如何更好发挥作用,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贡献力量作了交流发言,发言充分体现了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市职业病防治院院长刘峰、铜川矿业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孙思邈纪念馆副馆长郝英、铜川市印台区文广局副局长任福筠等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所属单位领导同志分别从充分认识干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卯足干劲发挥团队精神、加强沟通交流提升讲授质量、积极配合完成任务等方面做了讲话。

       铜川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王莉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党校此次聘任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为党校吸纳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师资队伍,各位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从今天起加入了党校大家庭,多了一个光荣的身份,也多了一份责任。大家今后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作为铜川人讲好身边事,讲好铜川事,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提高针对性、实效性。

       最后,常务副校长张生虎发表讲话。他指出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是党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聘任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是市委党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战略举措。他希望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自觉贯彻党校姓党原则,努力钻研业务,处理好工作与党校教学关系。他要求各处室和全体教师要做好兼职教师和特约讲解员的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