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走进耀州
发布时间:2017-06-05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6月2日,市委宣讲团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走进耀州。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联办主任许胜利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深入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阐述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基本经验,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及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重大部署,对如何准确领会和把握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站位全省大局,对耀州区扎实做好追赶超越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表示,将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对标报告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全区各条战线党的建设。 
       随后,许胜利一行还深入照金镇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同参会人员围绕照金镇如何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如何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展开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