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峰带领市第七党代表小组到五里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第七党代表小组组长王瑞峰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宜君县五里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在五里镇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市第七党代表小组参加了五里镇党代表工作室组织的“追溯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县、镇三级驻室党代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驻室党代表听取了五里镇镇情、党建、党代表工作室、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开展好驻室活动作了座谈交流。
\
       王瑞峰对五里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党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围绕“八项活动”要求,结合镇情,深入思考,主动作为。要强化服务意识,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实际困难,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指导镇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每个贫困村形成一个主导产业、每个贫困户找到一条致富门路,身先士卒、主动作为,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要以党代表身份,围绕重点工作落实,特别是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督促落实整改;发挥代表职能和专长,积极为驻地出实招、办实事。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党代表与各级党组织、与群众以及党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拓宽信息渠道,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